当前位置: 首页>>要闻>>部门动态

【“三抓三促”行动进行时】“贷”得金融活水来,商户展眉笑颜开

来源:高台县人社局 作者:李方 高燕 发布时间:2024-03-25 17∶56
字体:【 打印

“今年流动资金紧张,我的进货款都没有着落,有了人社局这20万贷款资金支持,我的化肥店就有了希望。”王老板激动地握着人社局工作人员的手说道。

据了解,王老板在高台县本地经营着一家化肥店,因其化肥质量过硬,价格公道合理,得到了附近几个乡镇农民朋友的一致好评。但最近因其资金回笼遇到困难,眼看货款交付迫在眉睫,但手头资金又不够,王老板是急得如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。在困局中高台县人社局的“乡村振兴产业贷”成为了王老板破局的光,他闻声来到政务大厅咨询相关政策,政务大厅人社局窗口工作人员积极主动向王老板介绍贷款类型,在和他深入交流情况后,根据王老板贷款需求,为其推荐了“乡村振兴产业贷”,及时为王老板发放贷款20万元,为其解了燃眉之急。在贷款发放后,王老板难掩激动的心情说道:“想不到这贷款放款速度不仅快,利率对于我们涉农行业也有优惠,感谢人社局对我的信任与支持。”

目前,高台县人社局已为48名创业者和1户小微企业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256万元;为43名个体工商户和专业合作社发放“产业贷”846万元。下一步,高台县人社局以群众需求依托,为当地创业者、农民合作社、种植养殖大户等农业经营主体注入源源不断的“金融活水”。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